当前位置: 首页  入馆指南  入馆须知
入馆须知  

读者入馆须知

一、凡本校读者一律凭一卡通,经出入通道入馆。外来人员须出示有效证件,经允许并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进入。严禁跨越出入通道出入图书馆。

二、要举止文雅,讲文明礼貌。衣着整洁,不得穿背心、拖鞋或铁钉鞋进入馆内。严禁躺在条椅上休息。

三、保持馆内安静。严禁在馆内嬉笑、打闹、说话、跑动,大声喧哗。正常上班时间内,严禁在馆内朗诵。

四、保持馆内卫生整洁。严禁带汤饭进入图书馆。严禁在馆内公共空间吃零食、乱扔杂物、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污物等。

五、维持馆内桌面的卫生。严禁把丢弃的废纸放在图书馆检索桌、阅览桌等桌面上,随时把垃圾丢进垃圾箱内。

六、维护馆内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进馆。不准动电路开关,注意节约水、电,用后及时关闭。

七、馆内严禁酗酒、吸烟。

八、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财物。严禁对馆内公共电脑系统进行调试和改变系统设置,严禁在墙壁及厕所门上乱贴、乱写、乱划。不准涂抹和毁坏桌椅、电脑等设备。

九、存包柜只限当日使用,不准个人长期占用。

十、严禁抢占自习室座位或替他人抢占座位。离开图书馆请将个人物品带走,否则后果自负。

十一、遵守开放时间,服从值勤人员的管理,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做文明读者。

十二、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违者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