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文献传递  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
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  

      链接地址:http://uas.sd.calis.edu.cn:8090/

     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是CALIS公共服务软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该系统已经实现了与OPAC系统、CCC西文期刊篇名目次数据库综合服务系统、CALIS统一检索系统、CALIS文科外刊检索系统、CALIS资源调度系统的集成,读者直接通过CALIS馆际互借读者网关提交馆际互借申请,并且可以实时查询申请处理情况。

    使用方法

     1)用户注册:请点击我校图书馆主页的“CALIS服务”进入“CALIS山东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页面(http://uas.sd.calis.edu.cn:8090/),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陆”(证件号和密码即读者登录学院图书馆“我的图书馆”时的校园卡号和密码)进行登陆,首次使用请点击“我的馆际互借”进入“潍坊学院馆际互借读者网关系统”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携带您本人的校园卡到图书馆信息咨询室(406)进行用户确认,确认后即可"提交申请"。

     (2)提交请求:用户登录“CALIS山东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进入“E读学术搜索”、“CALIS外文期刊网”或“CALIS高校书刊联合目录”页面搜索所需文献,查到所需文献信息后,点击“发送文献传递请求”按钮,即可进入申请信息页面,填写相应的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提交文献传递请求;如您不知文献来源,也可以直接提交原文传递请求。参考咨询室收到您的文献申请后,会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文献将被发送到您指定的E-mail邮箱,或由您来图书馆参考咨询室自取。

    特别提醒

     (1)使用CALIS或CASHL文献传递服务前,请务必先查询我院图书馆馆藏资源(包括纸本和电子全文刊),若本馆没有收藏,才可在CALIS或CASHL系统中提交。

     (2)请尽可能详细填写已知的文献信息(包括篇名、作者、刊名、年代、卷号、期号、起始页码等),以便馆际互借员快速准确地为您查找和索取相关文献;读者网关费用限制一栏,请根据文献的总页数(按0.30元/页)计算出来填写数额;收藏馆名称尽量注明并准确无误。

    (3)收费标准:除享受相关文献服务中心或图书馆原文传递补贴外,还可享受我馆经费补贴。目前,我馆对我校教师实行原文传递费用全面补贴政策,向教师提供免费原文传递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继良     电话:0536-8785301    邮箱:wfxywxcd@wfu.edu.cn

      地  址:图书馆信息咨询室402

      服务时间: 周一~周五 8:00~11:30;14:00~17:30(周四下午除外)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