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咨询服务  CALIS虚拟参考咨询
CALIS虚拟参考咨询  

       CALIS分布式联合虚拟参考系统,简称CVRS。读者可与咨询馆员在线进行实时交流,用户也可使用表单咨询等多种咨询方式,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

       在线咨询地址:http://cvrs.sd.calis.edu.cn:8080/

       通过本系统您可以实现与图书馆直接“面对面”交流。(1)提问范围:在线咨询系统管理员仅回答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有关问题。(2)并发用户数量:如果在线人数超出一定数量未能及时回答你的问题,咨询员稍后会把问题答案发给你。

       咨询方式可以匿名登录或择您所在的图书馆--潍坊学院--“读者登录”使用本系统。证件号和密码为读者登录学院图书馆“我的图书馆”时的证件号和密码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00(周四下午除外)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