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收录检索
收录检索  

        通过作者姓名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时间地点、文献篇名、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SCISSCIEICPCISCPCISSH)(ISTP)、CSSCI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报告

服务内容

       通过作者姓名单位、文献篇名、期刊名称、会议名称时间地点、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 SCISSCIEICPCISCPCISSH)和CSSCI等数据库收录和引用的情况。根据检索结果三日内出具检索报告。

检索要求

    为了能够准确、快捷地进行检索,请申请检索人将相关资料通过邮件提交给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需提供以下材料:

1.提供被检索人的汉语名字及所在单位名称。

2.提出要检索的数据库。

3.提供被检索人的英文论文目录,论文目录内容包括:作者、题目、所发表的期刊名称、卷(期)、页码或会议的名称、会议录的名称等。(见检索样表)。

4.将上述信息以Word文档作为附件的形式发送到检索邮箱里。

检索样表

化学化工学院  张××

检索数据库:××

题目:A facile route to prepare hydrophilic copper nanoparticles and their thermal…

作者:Zhang××

来源出版物: 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 67 : O1356-U213

 

联系方式

  

邮箱:wfxywxcd@163.com

电话:0536-8785301  

 QQ947778747

联系人: 王继良

址:图书馆信息咨询部(402室)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

下午(周四除外):14301700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