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三届  高校图书馆馆长联谊会
高校图书馆馆长联谊会  

 

    423, 值我校举办第三届读书节之际,驻潍高校图书馆馆长联谊会在图书馆召开,馆长耿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耿建民馆长对本届读书节的主要活动内容作了简单介绍。他说,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读书节,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本届读书节以释放学生读书热情,引导学生深层次阅读,提升阅读品味为主题,读书节的举办,将有效的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届读书节在多方面取得突破,成功利用数字网络建设完善的资源检索系统,发起了图书漂流活动并扩大组织规模,让信用起航。与会的位馆长围绕各自学校的图书馆建设作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我校第三届读书节活动的完善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交流,大家获得了成功举办读书节的经验,为各个图书馆开展读书活动提供了借鉴,为今后驻潍高校图书馆间的合作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一致认为,各馆今后要开展更多的馆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期能为读者和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后,与会者出席了潍坊学院第三届读书节开幕式并参观了“永恒的记忆雷锋事迹史料收藏展”。

图书馆

2013.4.23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