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三届  数字资源检索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数字资源检索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为了宣传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促进读者对我馆电子资源的了解,提高广大读者利用信息资源的能力,在第三届读书节期间,图书馆咨询部举办了数字资源检索技能竞赛,在各学院的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现已圆满结束。综合比赛成绩,产生了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对以下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

一等奖(2名):

赵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刘桂玲(教师教育学院)

二等奖(6名):

王茂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隋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薛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王文清(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齐立娟(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智慧(建筑工程学院)

三等奖(12名):

包桂波(建筑工程学院)、鞠成伟(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张杰家(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刘浩(计算机工程学院)、刘聪(计算机工程学院)、梁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葛文静(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任玲玉(法学院)、徐文斐(经济管理学院)、付青(教师教育学院)、彭勤(教师教育学院)、张彦凤(教师教育学院)

    备注:奖品发放另行通知,届时请注意查收邮件。

 

图书馆咨询部

2013.5.17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