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六届  开幕式
开幕式  

潍坊学院第六届读书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422日,潍坊学院第六届读书节、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王清明主持。潍坊学院领导孙文亮、冯滨鲁、丁子信出席开幕式,在主席台上的还有本届读书节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和部分新闻媒体。

    校长冯滨鲁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读书既是个人成长的需要,也是民族传承的需要,更是国家发展的需要。希望全校师生能积极投入到读书节的各项活动中来,走进图书馆,手捧经典,以书籍为伴,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享受阅读带给我们的精神愉悦与人生启迪。同时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图书馆馆长侯麓介绍了本届读书节有关活动情况,团委书记张晓静介绍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有关活动情况,学生代表孙涛同学在开幕式上发言。

    本届读书节由图书馆、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保卫处、工会、团委、新闻中心(院报编辑部)、弘德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联合主办。以“共建人文潍院,营造书香校园为主题,以“弘扬潍院精神,倡导博览群书,享受阅读快乐; 共建人文潍院,丰富阅读方式,提升阅读品味; 营造书香校园,倡导观念更新,推进教学改革为活动目的。活动时间从2016422日到62日。活动包括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活动、图书漂流活动、专家报告、竞赛和竞答活动、潍院传统文化讲堂、“读书之星”评选等活动,内容涉及18项。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故乡勿忘我”——刘铁飞油画展和“抗日烽火”——蔚世海门券收藏展。

图书馆

2016.4.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