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六届  安顺校区文献资源检索比赛活动
安顺校区文献资源检索比赛活动  

 

     为加强学生对图书馆馆藏知识的了解,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推进人文潍院、书香校园建设,5月11日下午,安顺校区图书中心举办了“文献资源检索比赛”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图书中心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与组织。活动得到了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从报名学生中选出4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查找到指定的图书,以找到图书的数量和时间进行排名。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成员争分夺秒,力争上游,现场气氛既激烈又有序,图书馆充满了专注而匆忙的身影。最终,特殊教育专业蔡浩阳、李孟春和小学教育专业刘真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以轻松愉快的形式培养和提高读者对馆藏纸本图书的查找技能,激发阅读兴趣,让读书成为习惯,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图书馆

2016.5.13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