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六届  安顺校区 “最美读书剪影”摄影大赛
安顺校区 “最美读书剪影”摄影大赛  

 

    5月23日,由图书馆、学生工作处、团委等单位主办,安顺校区图书中心、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承办的“最美读书剪影”摄影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系潍坊学院第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经层层评选,最终余彤、孟令玉、纪咏梅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80余幅,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主题,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读书情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读书魅力。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燎原文学社协助进行了参赛摄影作品的收集、筛选、推荐等工作。安顺校区图书中心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

    此次活动通过学生身边的读书剪影的真实展现,感召和鼓舞了学生投身学习,勤奋读书的热情,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弘扬潍院精神、深化学风建设,共建设书香校园具有一定推动作用。

 

图书馆

2016.5.24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