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七届  颁奖大会
颁奖大会  

 


        615日下午,潍坊学院第七届读书节、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清明同志出席本次颁奖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本届读书节和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办单位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工会、团委和图书馆的负责人。此外,参加颁奖大会的还有学校各学院书院分管学生的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受表彰的教师、学生和部分师生代表。团委书记张晓静同志主持了本次颁奖大会。大会对本届读书节和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作了全面的总结,对在此次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大会首先宣读了潍坊学院第七届读书节获奖人员名单和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表彰决定,并予以表彰。颁奖仪式结束后,传媒学院的马美琴老师代表第十三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奖教师发言,外国语学院许海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最后,副校长王清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活动成功举办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校师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希望全校师生加强学习意识,为立足岗位、学好本职工作提供扎实的学识基础;三是希望全校师生养成创新意识,培养和训练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
        虽然历时近两个月的读书节和艺术节已经圆满落幕,但是通往读书的精神家园和文化艺术殿堂的大门却是永远为大家敞开。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