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踏上复兴圆梦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270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踏上复兴圆梦新征程

 

11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闻韶楼报告厅参加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允福教授所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踏上复兴圆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赵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赵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是一场非常重要、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对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会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兴春作了简要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赵教授的报告,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全馆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总书记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反复学习领会,坚定政治方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应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创建,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挑战和风险,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我们应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教学辅助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发挥馆内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