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考研名师精品直播课程观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次数: 321

                    温馨提示:登陆图书馆主页à数字资源à数字资源导航à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直播时间:20183­——201812月)

 

新东方学习库直播观看指南

新东方直播系统电脑端需要注册个人账号,可观看直播,可观看回放。手机端免密登录为临时性活动链接,没有回放

如果组织学生统一观看,仅注册一个个人账号或用已有的个人账户登录即可。

如果分散观看,建议推荐学生手机端免密观看。

一、手机端直播

1. 进入路径:各渠道宣传页面的二维码 (线下易拉宝,微信公众号推文等)

2.观看方式:通过活动页面的直播入口进入直播间(直播开始前半小时即322日晚18:30“敬请期待”状态会变为进入直播

 

3. 微信适配问题:当用户使用微信打开发现异常时(例如只能全屏观看视频)通过页面右侧的更多操作,选择用浏览器打开。如果手机自带浏览器仍异常,请下载QQ浏览器。(如下图)

PS.此问题是由于微信各版本对非腾讯系域名限制不同导致的不兼容,我们在页面中已增加了友好提示。

二、电脑端

1.  访问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

2.  找到直播频道,两种方法,第一种点击首页轮播图,第二种导航上找到直播课点击进入

 

第一种,点击轮播图

 

第二种,导航找到直播课

 

3. 找到本场直播入口按钮,直播开始前30分钟,状态会变成直播中

 

 

4. 点击弹出登录框

 

n  有个人账号——直接登录(观看回放步骤相同)

u  第一步:在弹窗中输入个人账号

u  第二步:登录成功

u  第三步:点击直播入口按钮,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之前半小时按钮状态变为直播中

 

n  无个人账号——注册(使用邮箱)

u  第一步:关闭弹窗,在页面的右上角点击注册

u  第二步:按照要求,输入信息

u  第三步: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会自动登录

u 第四步:找到直播课,点击进入直播频道,点击直播入口按钮,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之前半小时按钮状态变为直播中

 

3. 直播结束后三小时生成回放

4. 听课须知

l  电脑端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同时flash-player更新到最新版本。

l  如果打开网页时出现崩溃现象,请重新刷新页面或重新登录。

l  直播观看如出现卡顿,电脑端可切换线路,卡顿严重情况时请检查网络,并退出重新进直播间。电脑端直播结束后三小时生成回放,手机端暂不支持回放。

l  当课程状态为直播中时,点击可进入课堂,当状态为查看回放,点击可查看课程回放。

高校客户特别注意事项:如果校园局域网进行了严格限制(例如设置了仅能访问某些固定的网站),会导致无法观看直播,需校园网络管理员进行处理。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