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潍坊市老年大学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701



图书馆党支部赴潍坊市老年大学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借鉴好做法、打开新思路、提高新水平。1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各党小组长在王兴春书记的带领下,一行六人赴市老年大学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市老干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副校长高霞等同志全程陪同。

市老年大学是全国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我们首先实地参观了该校党建阵地建设,宣传栏,走廊文化,党员活动室,教室、演播厅等地党建工作展示。在会议室,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市老年大学党建工作纪实纪录片,然后三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最后肖振胜校长同志介绍了老年大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及工作体会,重点介绍了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及下一步的具体打算。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今后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新起点,进一步规范图书馆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改进不足,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图书馆党支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水平。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