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607

潍坊学院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圆满结束


4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校图书馆举办的“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图书活动在馆前名人广场举行,副校长朱猷武在图书馆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观摩了现场荐书活动。

此次活动是适应我校新时代图书馆改革发展的需要,旨在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文献保障,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让广大读者参与到馆藏文献资源建设中来,尽可能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需求,从而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

书展现场提供了自然科学、工业技术、社会科学、文学小说等新书供读者挑选,本次活动吸引了8000多名师生到场选书,共荐购图书7500余种,工作人员对推荐书目信息进行了采集汇总,接下来进行查重后,列入今年图书采购计划,图书到馆后按照图书馆管理规程,经过加工、分类、编目、上架,读者即可到图书馆进行借阅。

这种“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形式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们将不断完善服务,使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