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守护信仰,经典伴你启航”读书有感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341

“阅读守护信仰,经典伴你启航”读书有感展示活动

成功举办

为弘扬“红色”精神,推动“红色”文化建设,营造读“红色经典”的浓厚氛围,增进学生对“红色经典”书籍的热爱,培养阅读兴趣,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阅读守护信仰,经典伴你启航读书有感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时间,经过宣传动员、作品收集、评委评选、作品展示等多个环节。在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共收到读后感及手抄报作品81份。经过师生共评,评选出读后感及手抄报作品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同时对获奖作品通过展板进行了宣传展示。

通过参加活动激发了学生们阅读兴趣,使经典阅读不再如想象中的那般枯燥无味。观摩展板时大家纷纷对内容中的共鸣观点展开热烈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这种思想的碰撞更加深了大家对经典的解读。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