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460


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

“不忘初心,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推动“红色”文化建设,营造诵读“红色经典”的浓厚氛围,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图书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于2019426日晚6:30在齐贤楼2109室拉开序幕。

第一位上场的是王丽和贾卉同学,她们的朗诵声情并茂、默契十足,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参赛选手在她们的感染下全身心投入,沉淀自己的感情,爆发出了整体的力量。邱琳同学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让大家眼前一亮,她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向讲台,随着一张张PPT翻过,邱琳的声音也越发慷慨激昂,观众们沉浸在浓厚红色文化的氛围里,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二十六组选手依次上场,朗诵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张蕤、邱琳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黄素文团队、赵霞团队、吴君婷获得二等奖,肖鸿康、马晓慧、康子怡、朱鹏瑞团队获得三等奖,李乐欣团队、王雅琦团队、许倩团队、张红梅团队、张金铭团队等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推动了校园红色文化建设,加强了同学们对红色经典文化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感受到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