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9年数字资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293

图书馆2019年数字资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628日上午,图书馆2019年数字资源项目验收会议在图书馆2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李德吉处长主持,验收小组的专家由设备处郭兴军处长、财务处孙军处长、计算机工程学院侯金奎院长和图书馆陈秋萍主任组成,中标的数据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咨询部的陈秋萍主任介绍了2019年数字资源招投标及经费情况,数据商代表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数字资源并解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验收小组专家现场观摩了数字资源的安装和使用情况,对2019年招标的数字资源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这些数字资源将为广大读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

  

附:图书馆2019年订购数字资源一览表.docx

  

  


                                                                            图书馆

                            2019628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