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潍坊学院图书馆书吧名称&LOGO的征集方案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634

关于潍坊学院图书馆书吧名称&LOGO的征集方案

  

校园图书馆书吧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和校园文化的载体,体现学校办学特色,激励大学生们不断开拓创新。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潍坊学院与京广传媒拟在图书馆内共同打造一处书吧,它是一个集休闲阅读、学习、沙龙、社交、创新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艺术空间。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潍坊学院图书馆书吧名称&LOGO征集活动,具体征集方案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829-201996

二、征集范围

潍坊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1. 书吧名称征集

2. LOGO征集

3. 投稿者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联系方式、所在院校等详细信息。

4. 凡应征者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作品要求

1. 作品原创,书吧名称以创新为主要创作标准,富有寓意。

2. 体现书吧的特点,有文化内涵。

3. 作品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适合长期传播。

五、投递方式

1. 电子版Emailluxiuh@163.com或KIGO1997@163.com

2. 纸质版:潍坊学院图书馆办公区二楼205房间综合部鲁秀红或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616甲号京广传媒一楼办公室

以上两种方式可任选其一

咨询电话:鲁主任13869628578,刘女士 18863605199

六、提交时间

截止时间至2019961800

七、评选方法

1. 参赛作品根据征集内容统一由潍坊学院与京广传媒进行初审,选出入围的优秀作品。

2. 优秀作品将由潍坊学院与京广传媒共同评选出前六名作品进行公告。

3. 本次活动将设立创新奖(1名)、优胜奖(2名)、优秀奖(3名)、参与奖(若干名)。

八、奖励设置

1. 创新奖1名,奖品为2000元会员卡一张

2. 优胜奖2名,奖品为1000元面值卡一张

3、优秀奖3名,奖品为500元面值卡一张

5. 参与奖若干名,奖品为饮品券一张

以上奖品均由京广传媒提供。

九、特别声明

1. 提交的作品是应征者按照本方案的要求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应征者未曾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过该应征作品,亦没有许可任何人在任何地方以任何形式发表或者使用该应征作品。

2. 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包括并不限于著作权、使用权、发布权以及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应用等权利。

  

      潍坊学院图书馆

山东京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982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