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字资源  专业数据库
专业数据库  

专业数据库

中宏数据

中宏教研支持系统由国家发改委所属的中国宏观经济学会、中国经济学奖专家委员会、中国宏观经济信息网等权威机构联合研制。中宏教研支持系统的研发平台同时也是汇集我国经济学家思想、课题研究成果、以及各类经济信息的最大整合平台。

中宏教研支持系统根据我国各类高等院校教学科研的具体需求,由数家权威机构联合研制的巨型经济类数据库。该数据库将高校教研特点、信息挖掘技术、经济分析方法、信息资源保障四大要素融为一体,开创了数据库应用的全新理念。2000年以来,经过不断研创和升级,中宏教研支持系统已涵盖了九十年代以来宏观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投资消费、世界经济,政策法规,统计数字,课题成果等方面的详尽内容,成为目前门类最全、分类最细、容量最大的经济数据库。包括19大类库、74中类库。数据量超过100万条,文字量超过20亿字。每日更新量超过1000条。

锐思数据

RESSET/DB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固定收益、基金、宏观、行业、经济与法律信息、港股、外汇、期货、黄金等10大系列,共60多个数据库,包括中英文各400多张表,超过12000个字段的内容,覆盖范围广泛,历史数据全面,涵盖了经济、金融、会计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RESSET/DB能够支持单次下载量超过200百万条(接近1G数据),超过8种下载格式(包含SPSS、SAS、MATLAB等格式),100多道数据校验和清洗程序,正确的收益指标计算结果,1000G以上的高频数据,近40种分析模型。

数字音乐图书馆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www.kuke.com)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已经收藏了世界上98%的古典音乐,以及民族风情音乐、爵士音乐、新世纪音乐等;汇聚了从中世纪到现代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50多万首曲目。包括:音乐图书馆、有声读物和电子杂志。

教育网用户请登录:http://edu.kuke.com 非教育网用户请登录:http://www.kuke.com

国学经典书库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