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咨询服务  邮箱咨询
邮箱咨询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服务向我们的咨询馆员提出问题,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在3 个工作日内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

       E-mailwfulibzx@163.com

       (1)在填写提问之前,请先查询常见问题库存,并仔细阅读入馆指南,如没有找到符合的答案,再填写E-mail咨询单。

      (2)请填写有效的E-mail地址,以便及时收到答复。

      (3)请尽量完整表述提问主题和内容,详实的提问将有助于得到准确的解答。

      (4)如果可能,请告诉我们提问目的,以便回答更贴近您的需求。

      (5)如果愿意,请列出所提问题的相关线索,以便减少重复,提高解答的效率。

特别提醒:邮件仅用以解决图书馆服务中您遇到的“电子资源应用”、“信息服务”等业务问题。建议您不要使用公务信箱咨询与图书馆业务无关的问题。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