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  论文相似度检测
论文相似度检测  

 

 

 

   

论文相似度检测

 

为服务于学校教师的教学与科研,防治学术不端行为,图书馆购买了“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用于文献抄袭检测、科研项目申请和验收材料检测、各种参评等等。本系统比对的数据库有:期刊、硕士毕业论文库、博士毕业论文库、会议论文库、报纸以及网络资源库。提供的检测结果为一个完整的文献复制报告单。

 

 

服务内容

  检测范围仅限本校教职本人已发表或未发表的中文学术论文。在提交检测申请二个工作日后,检测报告发送到检测者邮箱。

检测要求  

1.已发表的学术论文:将已发表的论文作者、题目、期刊名称和发表时间以电子稿形式发送到邮箱。

 

2.未发表的学术论文:请将检测人姓名、所在院部名称和要检测论文的全文(题目、作者)电子稿发送到邮箱。

 

联系方式:

 箱:wfujcxt@163.com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

下午(周四除外):14301700

 址:图书馆信息咨询部(402室)

联系人:熊老师

咨询电话:0536-878530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