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二届  开幕式
开幕式  

潍坊学院图书馆第二届读书节隆重开幕.doc

 

潍坊学院图书馆第二届读书节隆重开幕

    4月23上午,潍坊学院图书馆第二届读书节在图书馆前名人广场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辛丕宏、院长王守伦、副院长王清明出席开幕式,驻潍高校图书馆馆长、特邀嘉宾、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图书馆工作人员、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院长王清明主持。首先王清明副院长介绍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对参加开幕式的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宣布潍坊学院图书馆第二届读书节开幕。院长王守伦发表讲话,他要求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以增强适应多元社会的能力,并预祝第二届读书节取得圆满成功。图书馆馆长耿建民对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读书节开幕式的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读书节活动有四个模块的内容安排。特邀嘉宾临沂大学图书馆徐兴余馆长、数字资源供应商中国知网副总裁赵景海先生分别讲话,热烈祝贺第二届读书节开幕。学院教师代表吕桂兴、学生代表孙淼分别作了发言,号召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提升内涵和气质。

    开幕式上,图书馆还举行了 “全国普通高校数字图书馆CNKI总库示范单位”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辛丕宏和中国知网副总裁赵景海先生共同为之揭牌。潍坊市档案局王保民局长和潍坊市鸢都收藏沙龙刘广顺主席共同为“潍坊记忆--徐靖国个人收藏展”揭牌。开幕式结束以后,参加开幕式的人员到图书馆106房间参观了潍坊记忆--徐靖国个人收藏展。

     本届读书节是由潍坊学院图书馆和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科研处、院报编辑部联合主办,由学生会和大学生阅读协会协办。

    本届读书节活动时间是2012.4.23--5.23。活动主题是读书品味人生,交流增长智慧。活动目的是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使广大师生亲近书本、增广学识、启迪思想、荡涤心灵、陶冶情操,逐步形成“懂物理、明事理、通人理”的知识能力体系。

图书馆张丽丽

2012.4.23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