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四届  图书馆举办计算机专家报告会
图书馆举办计算机专家报告会  

图书馆举办计算机专家报告会

    515下午 ,图书馆在305报告厅举办了由王宗江教授主讲的题为《计算机技术未来的发展及应用》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王教授介绍了计算机的发展及发展过程和我国计算机的发展过程。从算盘计算讲到了1946年第一台电子计算机问世,到1958年我国第一台电子计算机研制成功。传统计算机的性能由于技术与材料制造工艺的限制而遇到的挑战。最后,预测了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趋势,随着科技的发展,计算机技术将有更高的性能、更广的应用和更深的智能。

    王宗江教授,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研究方向:软件工程理论与实践、数据库应用。讲授《C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工程》、《数据库原理》、《JAVA程序设计》、《网络数据库技术》、《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等课程。主持完成了省、市级科研项目及横向科研课题等10余项,出版教材3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曾获中国人民解放军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潍坊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及三等奖3项。被多次授予潍坊学院优秀教师、潍坊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潍坊学院学术骨干、潍坊学院学生“最喜欢的老师”等等荣誉称号。

                                                                                                图书馆

                                                                                              2014.5.1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