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五届  开幕式
开幕式  

潍坊学院第五届读书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423,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前启智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王清明主持。潍坊学院领导孙文亮、王守伦、牛钟顺、冯滨鲁、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及鸢都收藏沙龙秘书长刘广顺、潍坊市图书文化交流协会副主席孙学践出席开幕式,在主席台上的还有本届读书节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潍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

校长王守伦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广大师生用兴趣点燃激情,在大学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切实重视读书的功能,培养学校优良的学风;充分发挥读书节的平台作用,积极弘扬潍院精神。

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和孙学践为潍坊市图书文化交流协会理事单位揭牌。

图书馆馆长耿建民介绍了本届读书节有关活动情况,教师代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鲁春晓博士、学生代表陶鹏宇同学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

本届读书节由图书馆、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工会、团委、校报编辑部、弘德书院、明志书院联合主办。以《弘扬潍院精神,阅读助我成长》为主题,以“弘扬潍院精神,倡导博览群书,享受阅读快乐;丰富阅读方式,提升阅读品味,促进身心健康;倡导观念更新,推进教学改革,拓展知识视野”为活动目的。活动时间从2015423日到523日。活动包括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活动、图书漂流活动、专家报告、竞赛和竞答活动、建设和使用图书资源活动、“读书之星”评选等活动,内容涉及16项。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毕业证史料收藏展》。

 

图书馆

2015.4.

24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