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六届  读书朗诵大赛获一等奖
读书朗诵大赛获一等奖  

 

 

 

      第21 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书香鸢都•全民阅读”活动,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17日,由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图书馆、潍坊市图书馆学会联合承办的“品味书香,分享精彩”第二届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一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潍坊地区选拔赛在潍坊市图书馆隆重举行。

      我校图书馆选送4 名选手参加了中青年组的比赛,在近千人参加的潍坊地区各级选拔赛中,经过层层选拔66组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田丰、蒋颖两名选手朗读的《老人与海》荣获大赛决赛一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田丰、蒋颖将代表潍坊于423-24日赴济南参加“第十一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