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六届  安顺校区读书节活动
安顺校区读书节活动  

 

 

安顺校区图书中心举办“我爱记诗词”活动

    4月22日下午,潍坊学院第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我爱记诗词”活动在安顺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顺利举办,拉开了安顺校区读书节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下举行,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认真思考,团结协作,厚积薄发,出现了不少诗词达人。大家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稍有遗憾的是,一些耳熟能详、熟记于心的诗词因为汉字书写错误而痛失了得奖机会。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的经典诗词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国文化的精髓,是我们应该传承的瑰宝。汉字书写更是师范生的基本素养,一定要加强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诗词文化,加强了对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精神教育,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营造了书香校园的氛围。

图书馆

2016.4.22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