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读书节  读书节第六届  闭幕式颁奖大会
闭幕式颁奖大会  


        6
月16日下午,潍坊学院第六届读书节、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颁奖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会对本届读书节和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作了全面的总结,对在此次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领导有校长冯滨鲁同志、副校长王清明同志,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本届读书节和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办单位的负责人,此外,学校各学院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也参加了颁奖大会。副校长王清明同志主持了本次颁奖大会。此次大会由图书馆、团委承办。
        大会前两项是图书馆馆长侯麓同志和团委书记张晓静同志分别对第六届读书节和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情况做了总结汇报。随后,工作人员宣布了获奖名单和表彰决定,对第六届读书节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30项优秀活动、10个优秀组织单位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颁奖结束后,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弘德书院院长陈子富同志发表了讲话,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超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最后,副校长王清明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校师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二是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和同学能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开创潍院发展新境界。
        历时两个月的读书节圆满落幕。读书节的举办,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期间,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潍坊晚报、大众网、潍坊传媒网、今日头条等10多家媒体,学校新闻中心(校报编辑部)、学工在线、图书馆网站进行了宣传报道。
        读书节的举办,点燃了广大师生的读书激情。据不完全统计,参与到读书节活动中的读者达3000余人次,借还图书5万余册,数据库点击量150余万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借还书册数增加了6%,阅览人次增加了7%,数据库点击量增加了10%。
        读书节有时限,读书无止境。虽然第六届读书节落下帷幕,但读书学习的路仍任重道远。让我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宁静致远,健康成长!



                                                                   图书馆
                                                                  2016.6.17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