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校史馆、潍坊文化名人馆读书节期间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1 浏览次数: 414

 

品读文化名人,领略校史华章

 

         为让更多读者走进文人,领略校史,潍坊学院校史馆、潍坊文化名人馆在第四届读书节期间,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开放。开放时间: 423523日,下午4:00至5:30,其他时间,可另行约定。竭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附:潍坊学院校史馆、潍坊文化名人馆简介

 

        潍坊学院校史馆,建于2011年,设在潍坊学院图书馆507房间。面积800平方米,共征集建校以来的相关图片、文献、奖杯、奖状、铭匾等展品1700余件,融史料与实物、平面展示与立体陈列为一体,展现学院六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巨大变化和显著成就。校史展共分“印象潍院”、 “殷切关怀”、“世纪跨越”、“盛世华章”、“校友风采”五大部分。

 

        潍坊文化名人馆,建于2005年,设在潍坊学院图书馆505房间。展馆分为序馆、古代部分、近现代部分,展览内容包括古今80多位在潍坊出生、工作、学习过的文化名人,具体资料有:照片、简介、手稿、作品、遗物等。“世纪诗翁”臧克家,生前对潍坊文化名人馆厚爱有加,特别题写馆名。

 

        走近文人,领略校史是潍坊学院校史馆、潍坊文化名人馆的时代担当。您的光临,将使人文精神得以传承,将使辉煌校史得以弘扬,让我们在品读文人中共同体味大师风范,在领略校史中共同感受时代律动。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