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开幕式暨文博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4-24 浏览次数: 592

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开幕式暨文博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423,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开幕式暨文博馆揭牌仪式在图书馆前启智广场隆重举行。潍坊学院党委书记辛丕宏,校长王守伦,党委副书记牛钟顺、副校长冯滨鲁、副校长王清明,副校长赵光强等学校领导,北京琦润文化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潍坊学院兼职教授王志琦先生,部分来宾和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读书节开幕式暨文博馆揭牌仪式。

    读书节开幕式暨文博馆揭牌仪式由学校副校长王清明主持。校长王守伦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经常读书,养成读书学习的好习惯。二是要多读好书,获取成长的真谛。三是要学以致用,立志成才。潍坊学院党委书记辛丕宏和王志琦先生为潍坊学院文博馆揭牌。

    图书馆馆长耿建民介绍了本届读书节有关活动内容,来宾代表,潍坊市新华书店总经理王福林先生;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勇博士;学生代表姜丽同学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潍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部分图书、数字资源供应商代表。

    本届读书节以《享受阅读之乐,领略知识之美》为主题,由图书馆、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工会、团委、校报编辑部、弘德书院、明志书院联合主办。以4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为期一个月。活动包括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活动、图书漂流活动、专家报告、竞赛和竞答活动、建设和使用图书资源活动、“读书之星”评选等活动,内容涉及15项。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潍坊学院文博馆。

                                                                                               图书馆

                                                                                             2014.4.2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