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5-27 浏览次数: 627

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5月26日下午,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闭幕式对本届读书节作了全面的总结,对在此次读书节读书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潍坊学院校长王守伦、副校长王清明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树芝主持。潍坊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邹远修、工会主席国华、团委书记周莹、弘德书院院长陈子夫、明志书院院长孟祥亭、图书馆馆长耿建民、图书馆书记李秋之在主席台就座。潍坊学院各院系部的师生代表、新闻媒体参加闭幕式。

    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清明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对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通过读书节的形式,坚持把促进广大教师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学生德智体美能力的全面培养为己任,不断丰富图书馆的信息资源典藏,积极开展资源的利用和服务推广活动。他希望同学们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人生成长的主旋律,在各种功利性冲击的面前,在思想心灵的深处,给阅读留出空间,用阅读来充实这个空间,让阅读永驻这个空间。

    图书馆馆长耿建民做读书节活动总结。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全校师生围绕着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要求,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交流了思想和读书经验,提高了阅读的能力,熟悉图书资源的内容,为进一步提高阅读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读书节的系列活动内容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人民网、山东经济网、山东频道凤凰网、潍坊传媒网、潍坊晚报、齐鲁晚报等网络媒体相继报道了学校读书节的开幕式,学工在线,图书馆网站,校报等及时的给予了图书节活动的宣传和报道。耿馆长对支持、帮助本次读书节活动的各位领导、各部门、新闻单位的朋友及对做出辛勤工作的教师和学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工作人员宣读本届读书节活动获奖选手名单,由主席台人员为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弘德书院法学专业的谭炀作为学生获奖代表作了发言,倡导大家在读书中收获成功的喜悦与精神的升华,让书香浸透心房。

    最后,潍坊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树芝宣布,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闭幕!

    本次读书节的成功举办 ,是一个很好的培养学生自主阅读学习能力,展示学校信息资源建设和服务内容的载体,克服阅读内容低俗化、阅读目标猎奇化等不良现象的成功探索和尝试。读书节已经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项充满活力的活动。

 

                                                                                             图书馆

                                                                                           2014.5.26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