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高洪雷读书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3-25 浏览次数: 284

 

    522,由高洪雷主讲的题为《阅读改变了我》的报告会在图书馆举行,近200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主要讲述专家从一个读书者,到思考者,进而成为写作者的心路历程,从阅读的习惯、阅读的时间、阅读与思考及创作经历等四个方面论述了阅读的重要性,提倡大家多读书、不动笔墨不读书、读书时多思考、文学创作时不跟风,要有自己的风格。

    报告会上,还举行了捐书仪式,图书馆馆长回赠了捐赠证书。捐赠书目:《另一半中国史》增订版、插图版、繁体版各一册。《另一种文明》一册。

    高洪雷,现任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副书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会员,中国民族史学会会员,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副主席。利用业余时间从事人类学、民族学、边疆史研究,共完成普及类著作四部,200余万字。主要作品:长篇纪实文学《另一半中国史》,人类学专著《另一种文明》。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