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第五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3-24 浏览次数: 320

 

    5月29日下午,潍坊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闭幕式对本届读书节作了全面的总结,对在此次读书节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潍坊学院校长王守伦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工会、弘德书院、明志书院、图书馆负责同志为获奖学生颁奖,各院系部的师生代表、新闻媒体参加闭幕式。

    校长王守伦在闭幕式上讲话中指出,潍坊学院第五届读书节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力地推进我校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校园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倡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丢掉过于功利的读书观,在不断阅读专业书的同时,阅读富有人文精神的书籍,增加自己发展创新的底蕴,增强社会的道德力量。

    图书馆馆长耿建民从主题宣传和阅读推广、阅读服务和指导、资源共享、在趣味性活动中呈现阅读风采等四方面作了总结发言。读书节活动的开展明显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借阅量呈上升的趋势,据图书馆管理系统数据统计,与去年同期相比借还书册数增加了5.3%,阅览人次增加了5.4%,网站数据库点击量也有了明显的增加。

    读书节的系列活动内容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山东齐鲁网、山东图工委网站,潍坊晚报等媒体报道了学校读书节的开幕式,学工在线,图书馆网站,校报等及时的给予了图书节活动的宣传和报道。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的刘倩倩同学作为学生获奖代表作了发言。闭幕式上还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书馆

2014.5.29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