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校区图书馆举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3-25 浏览次数: 221

 

    5月13日下午,由我校科研处、图书馆和明治书院共同组织的《数字资源的内容和使用》专题报告会在安顺校区阶梯教室举行。安顺校区200多名学生代表和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图书馆馆长耿建民主讲。耿馆长从数字资源在哪里、到图书馆的方法、怎样进入图书馆、数字资源的种类、资源的获取与使用、资源的学习等六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数字资源,普及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与实际相结合,推荐了部分适合同学们读的图书,并倡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实体和虚拟空间,主动学习专业及其他各方面知识,丰富文化内涵,提高综合素质。

    作为潍坊学院第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读者加深了对的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提高了师生使用数字资源的能力和效率,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我校书香校园建设。

图书馆

2015.5.14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