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寒假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1254

图书馆寒假开放通知

  

春节将至,为方便广大读者提前做好生活和学习安排,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0年寒假时间为113日到216日,图书馆借还图书时间截止到 110日上午11:30(周五),需要借还图书的读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借还图书手续。

一、图书馆一楼自修室开放时间:

2020 113日—1 19

2020 210 日—216

800-800

二、馆藏电子资源、网上数据库假期中24小时开放。

三、漫悦美书吧寒假期间正常开放。

注意事项:

1、寒假期间,为保证图书馆和读者自身安全,来馆读者要遵守图书馆的管理制度。

2、本校学生请持校园卡刷卡选取座位,对号入座,无校园卡的读者不得进馆学习。发现有借用他人校园卡者,没收其校园卡,期间发生的事故由校园卡拥有者本人负责。

放假后对自修室和1-5楼自修区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请读者及时将个人物品带走,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3、各部门认真安排好值班人员,带班馆领导做好各项检查和值班抽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和上报。

咨询电话:8785313

祝:春节愉快!合家幸福!

              图书馆

                                   202016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