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2021年期刊、纸质图书、外文图书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617

潍坊学院2021年期刊、纸质图书、外文图书项目

  

专家论证会在图书馆举行

 

106日下午潍坊学院2021年期刊、纸质图书、外文图书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图书馆A207会议室举行。

本次论证会的专家组由姜军生、赵健、王秀云、刘晓东、王长春、张继文、刘海兰等7名各领域的专家组成。在论证会上,图书馆采编部相关人员向各位专家介绍了三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各位专家分别对期刊、纸质图书和外文图书进行了论证,并与图书馆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共同为图书馆的期刊、纸质图书和外文图书采购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专家论证会,不仅为项目的采购工作打下了基础,也搭建起了图书馆与我校各个学科领域之间的桥梁。

                                  (文:李英杰 图:孙秀丽)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