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远程访问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435


潍坊学院图书馆数字资源远程访问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028日上午,图书馆数字资源远程访问平台项目验收会议在图书馆207会议室举行。这是朱猷武副校长上报省教育厅的2021年潍坊学院校长抓高质量发展突破项目,也是图书馆2021年创新争优项目之一。验收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善君主持,验收小组的专家由财务处王善君处长、审计处张兰堂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郭兴军副处长、计算机工程学院王承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周志霞教授组成,中标的数据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图书馆咨询部陈秋萍主任介绍了数字资源远程访问平台招投及经费情况,数据商代表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产品并解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验收小组专家现场观模测试了数字资源远程访问平台安装和使用情况,对数字资源远程访问平台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界面设计简洁美观,系统运行流畅,功能满足合同及招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为潍坊学院广大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


图书馆

                                                                              2021.11.1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