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6 浏览次数: 1089

关于图书馆开放的通知


根据学校相对封闭管理的通知要求,现将图书馆开放时间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图书馆从2022418日开始正常开放,开放时间:每天6:30-21:00

二、读者入馆须知

  1.读者入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座位预约成功后,持校园一卡通刷卡进馆,排队入馆时须间隔1米以上,图书馆出、入口分离,纵向列队,右进左出,请按指示牌出入。

    2.一楼入口处设有红外测温仪,读者入馆需排队测温,体温正常者方可入馆,超过37.3度不得入馆,并由专人送至校医院。

    3.为避免聚集疫情发生,读者入馆后,按照引导牌有序至相应区域,一楼自修室、三楼、四楼、五楼北厅自修区限定座位数量,每张桌子限坐两人,读者学习时需对角坐;读者需严格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自觉维护馆内环境卫生和秩序,垃圾随身带走,放到指定位置,大厅内不扎堆、不聚集,严格遵守1米线距离。

   4.禁止一切外带食品及饮料;禁止张贴和发放广告、传单等;严禁携带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进馆。

三、温馨提示:

  1.电子资源7*24小时开放。读者可通过图书馆各种平台,阅读馆藏图书的电子版,以更加便捷的方式获取所需文献资源。

   2.读者所借图书的还书日期顺延,读者可错峰择期归还。



   其它未尽事宜,图书馆将视学校防疫要求和工作需要及时对外发布。



图书馆

2022416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