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好书大家推荐”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1 浏览次数: 589

 

潍坊学院第四届读书节 

“好书大家推荐”活动通知

 

 
       
潍坊学院图书馆“第四届读书节” 2014年4月23日开幕,图书馆采编部举办好书大家荐活动,即通过网上推荐、短信推荐、邮箱推荐等,让喜欢读书的老师和同学们更方便、快捷地把需要和喜欢的图书推荐给图书馆,由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进行采购加工后,提供给老师和同学们阅读,具体办法如下: 

 

一、潍坊学院校园网推荐新书方法: 

        登录图书馆网页点开“书目检索”,点击右上角的“登录”,用借书证号等登录,确认出现新界面→点击“读者荐购”出现荐购历史 、读者荐购和详细征订书目。点击“读者荐购”→这时可以把自己需要的图书信息(书名、著者、出版社等)直接输入荐购窗口,点击“荐购”完成推荐;或者点击右边的详细征订书目,出现书目信息列表,按照提示进行浏览荐购即可。

 

二、中教图书网推荐新书方法 

        中教图书网是由与我馆合作的图书供应商“山东中教产业有限公司”创立的,是目前国内最大、品种最丰富的读者荐购服务平台,可以常态化的向读者提供全国各个出版社的最新图书信息,并能够满足读者个性化的需要。在中教图书网上推荐图书有两种方式: 

          1、登录中教图书网网址:http://reader.book1993.com/ 

        输入用户名:wfu 密码:123456 

        登录后请点击“荐购指南”,按提示推荐新书。 

           2、进入图书馆网页,在 “数字资源”下方或点击友情链接,选择“中教图书网读者推荐”即可进入中教图书网,点击“荐购指南”按提示推荐新书。

 

三、其它方式 

        除上述方式外,老师和同学们还可通过以下方式推荐图书: 

        电话:8785305 

        邮箱:lxm.0626@126.com 

        短信:13863621527


        一本好书,能提升素养,促进人格完善,甚至对人的一生都起到重要作用;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多多推荐优秀图书,我们将尽全力采购,图书到馆后也将及时发布通知。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