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1113

“潍坊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阅读是传承文明的桥梁,是延续文化的中介。开卷读书,就是打开心窗;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充实而意义的人生,应该伴随着读书而发展。微信是新媒体环境下的重要阅读方式,是连接读者与图书馆的便捷桥梁。为推广图书馆资源与服务,传播先进的阅读理念,提高读者的阅读能力,方便读者与图书馆的交流,我们注册认证了“潍坊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与书为伴,心朗气清;与号相约,日有所进。202011日,“潍坊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正式投入运营。公众号依托方便、快捷、人性化的图书馆服务,为勤奋的你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让你拥有更加舒适的借阅体验。公众号上共设立以下栏目:

馆情速递,主要是即时发布馆情信息,方便大家了解图书馆的工作动态。

新书推荐,主要是推荐图书馆近期上架的新书、好书,方便读者查寻借阅。

经典阅读,主要是激扬文字,交流阅读心得,分享美好的阅读体验。

信息服务,主要是推广图书馆资源与服务。读者在公众号平台上可以进行书目检索、信息咨询、数据库检索、个人借阅信息查寻、自习座位预约等。

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潍坊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随时打开我们的公众号,利用图书馆资源,交流阅读体会,传播读书声音。更欢迎你把你和图书馆的故事、你阅读好书的感受写成文字稿投稿给我们。我们的投稿邮箱是wdtsggw@sina.com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让我们携起手来,亲近哲人,浸润书香,创造出属于自己灿烂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