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宝泉一行来我馆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8-23 浏览次数: 596

德州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宝泉一行来我馆学习交流

  

822日下午德州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宝泉一行6人来我馆进行了学习交流。馆长邹远修代表图书馆对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名人馆、校史馆、古籍馆、信息共享空间、漫悦美书吧、信息咨询部、书库、阅览室等场所。

交流会上两馆同行们就图书馆管理、图书馆资源建设、图书馆文化建设、美育空间营造、读者服务、馆际交流与合作等主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张宝泉馆长表示,潍坊学院图书馆在注重资源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科学合理规划空间环境,为师生营造了温馨、优雅、宁静的学习环境,有效地发挥了图书馆的育人功能,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两校图书馆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把图书馆建设发展地更好。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