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指导大学生阅读协会举办书友会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308

 图书馆指导大学生阅读协会举办书友会

 

1014日下午,图书馆指导大学生阅读协会在图书馆305室举办书友会,来自各学院热爱阅读的17级新生及阅读协会会员50余人参加了书友会。书友会分成4个小组开展活动。活动第一阶段以“成语接龙”的方式开展自我介绍,接龙轮到谁,谁就作自我介绍,接不上的同学要向大家讲一个阅读故事或推荐一本好书。活动第二个阶段是开展阅读主题讨论,每个小组选择一本大家感兴趣的经典名著开展阅读讨论与心得交流,交流主题有古典名著《红楼梦》,也有当前热门图书《追风筝的人》,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通过这次书友会有效推广了图书馆经典阅读,同时也扩大了阅读协会的影响,加深了阅读爱好者之间的联系,为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拓宽了渠道。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Email: web@wfu.edu.cn